Dear all:
 
作業題目與繳交相關事項已放上部落格置頂
http://modern982.pixnet.net/blog/post/6636027
麻煩大家養成好習慣,常常前往參看呦!
 
週五真的很謝謝笠聲幫我們整理了清楚的一覽表,
讓我們的討論有效率又有建設性。真是我的有力助手
 
另外,我在批兔小組版上看到崇碩整理好的討論紀錄,
怕有些人沒有看到,所以也要提醒大家前去看看崇碩的辛苦結晶喔
 
真的很謝謝大家。
這兩天,你們之中有很多人都寄信來跟我說,
很喜歡這個小組、覺得組員都好強大。其實我也這麼覺得。
 
很多話我想還是留到期末慶功宴再說好了哈,
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過程中,大家都能感到收穫和開心。
 
接下來就要特別麻煩弘毅、承融、崇碩、貝貝、貞燕了,
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夠適得其所、人盡其才,一起加油!
 
需要助教的時候也不要客氣喔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舒雯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dern982 的頭像
    modern982

    普通讀者變形記@普通教室303

    modern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